写自己的,爱说不说
标题搜索

日志分类

所有日志 > 收评
午后的大盘走势不错,反复冲击3255点一带,最终还是出现了回落,这种走势在我来说还是不错的,因为阳线不宜太大,而是最好收一个上影线的阳线,考拉里说最好收在3245--3250点一带,所以,最后收盘在3250点还是显得有点高了点,所以,明天仍旧可能低开,如果能高走的话,还是希望有个上影线,因为今天的上影线不够长。结构上,时间目前还不够,还需要继续爬升为好,不宜太大的阳线。 金牌培训(https://m.eqxiu.com/s/qkt4cKSu....
午后,真的在1:45左右有个拉高,看气势倒是真强,不过太直了,后面反反复复的也没有再创新高,就3246点来说,算是到了一个最为关键的价位点了,出现点波折还是可以理解的。 我在微信公众号kkdrhht里,写下【2:35今天的走势也就这样了,最后维持在3235--3245间即可2:37 虽然收到3245点显得上影线太少,但是上影线不也是为了收阳线的嘛,关键是个点位在整体大形态上很关键,所以,余下的时间在该点不离不弃最好】问题是这么小的一个....
今天午后,大盘只做了一个简单的回落整理,在2:15左右开始攻击,最后差点就将缺口补上,不过,放心,不会的,因为那是一个好牌,不利用才对不起他自己。午评里解释了目前的结构是一个圆弧形的走势,但整体上有个明显的压力线,而且从5.5号开始算是一个上升通道,所以,局部的这个形状就需要一个磨合,但是今天阳线太大,所以,明天能否继续配合一个上影线的阳线才是未来能否改变的关键,但是每天面临缺口,能否打出一个岛形反转的....
中午的时候,咱们认为要有个大起大落才能盘活盘面,但很担心3145--3155能否守住?因为这个是因为早盘大幅低开后的形态的破坏,没有了收敛三角形的走势了,转而成为下降通道的雏形,这个区间就是下轨所在地,自然需要认真对待,午后再度下来,但这个通道里获得支撑,随后在煤炭有色的辅佐下出现强力反弹,最后居然收到了3187点,完成了昨天没有完成的收盘任务,当然没有站到3195点确实有点欠缺,俨然一副大家乐的景象。大家看看图看....
午后三金出现分化,券商开始为了一己之利,不顾银行保险劝阻,开始砸盘,直到砸到头15分钟低点一带为止,如果不是这样,那么后面就得继续上行,也许他们觉得时间不合适吧!今天午后的下跌,基本上没有遇到抵抗,15K上走出大起大落的结构,这种结构,很是耗费精力,就目前的这种结构来看,未来还是要反复整理的,结构上来看,3210点仍旧是个难题,这个地方不能收回来,那么后面就不要提了,时间大致在周三前后,板块上,似乎只要业....
周五的走势虽然早盘里觉得没有啥,毕竟是周五且是大阳后的第一天,不太会有多一场的收盘的,但盘中的走势还是很惊心动魄的,尤其午后的那个跳水,如果后面几分钟不能起来,而是最终收一个15K大阴的话,那事情真还不好说了,好在最后还是起来了,最后15K走出一个“凹”字形,但是因为目前箱体结构有些狭窄,最后又是大阳结构,那么下周一就最好需要一个扩展,所以,为岛形反转准备的架子还不到,下周初还是要注意一下的。....
今天的走势改变了啥?放心,我不会说改变了A股的脾气,A股你是天王老子(这话指神仙一类的人士)也不行,所以,不能说这些改变了。那么改变了啥?午后盘中我说了---今天会不会走出前几天走势的相反的走势?也就是前几天是先反复上下的享受后再拉升收盘,今天先拉升然后再反复上下整理。结果就是这样,从大盘15k 来说,目前时间还不够多,周五恰好可以巩固一下磨蹭点时间,为下周的岛形反转做点基础建设。值得注意的事是:盘中经常....
大盘今天的走势,或者说这几天的走势,都差不多,今天只是没有翻红而已,但连续的2天假阳线后出现一个真阴线,可能不是真阴险,而是有所改变了。 所以,这个地方咱们就不多说了,说说今天在群里聊天的时候,14:13说了句我买点创业板去,当时有网友说这可不敢啊,要是明天继续下跌就破位了。咱们来看看那个时候发生了啥?主要是箭头处的阴线,属于完成任务的结构,那么后面的有吃下最后这个阴线,然后出现下滑,即使下跌也是....
上午咱们说,走势有点像昨天的上午,但从结构上来说,午后应该先有个爬高,大盘基本就真的如此,与昨天午后的那种上行走势一样,只不过比昨天的猛点,还真的创了新高,但是,随着工具券商的冲高回落,大盘比昨天的跳水还要厉害还要时间长,居然最后回到了3205点下方。从目前的走势来说,这个走势还不到最危险的时候,主力似乎用一种不寻常的走势来演绎,大家看看,不管好坏,总能红脸,这也真的有点意思了。大家先不要急,展眼看看....
今天午后,有了新高,只能说就这一点来说还可以,但是就其最后的一个15K大阴的下跌,反而给明天带来很多的不确定,那么咱们就不多说了,因为这个回踩,我在微财讯里语音过,说还有反复,因为近期的走势,都是尖头尖底的走势,很希望有个圆弧的整理,不过,因为今天上下午都有一个上行的走势,那么来看看目前的15K是个啥态势?诸位看看这个图就明白为啥非要对3210点一带捉急了?目前的这个收盘,你很难说站稳,只能看看明天会有如何....

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

我要啦免费统计